英国丰富化鸡笼使用正在大幅减少

创建时间:2024-02-23

自2012年以来,在英国和欧盟使用层架式鸡笼已经是非法的,但丰富化鸡笼仍然允许使用。

图片:FarmingUK

 

政府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英国使用丰富化鸡笼饲养的蛋鸡比例首次下降到不足四分之一,为23%。

这标志着在“非笼养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仅仅十年前,英国有超过一半(51%)的母鸡被囚禁在笼子里。

自2012年以来,英国和欧盟已禁止了层架式鸡笼的使用。然而,比层架式鸡笼的环境稍好一些的丰富化鸡笼仍然允许使用。

英国政府此前承诺考虑在2022年底之前就禁止使用笼养系统,而且他们在2021年的动物福利行动计划(Action Plan for Animal Welfare)中也承诺要审查蛋鸡的笼养情况。

 

然而,尽管禁止笼养计划在公众中颇受欢迎,调查发现有77%的人支持禁止笼养,但这些承诺现已被搁置。 

非笼养进程应被得到足够的重视,并得到法律及行业标准化的支持。

迄今为止,已有超过2,500家主要食品公司做出非笼养承诺,包括146项由大型跨国企业做出的全球承诺。

目前,法国已禁止安装新的笼养系统,奥地利、卢森堡和瑞士已全面禁止蛋鸡笼养系统。

德国、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已经颁布了将在未来几年生效的禁令。

美国也在11个州禁止使用层架式鸡笼。

 

文章内容翻译转载自(翻译内容略有改动),及图片来源:

by FarmingUK Team | Animal Health, News, Poultry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