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德农牧:福利养殖,坚持四个“净”

创建时间:2022-05-19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根据《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收集登录规范》要求,对2022年第一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进行技术评审,信德鸡蛋正式纳入“全国名特优新动物福利产品”名录。多年来,四川信德农牧于高低松林间建立千亩自有农场基地,在家禽福利养殖上结合自然生态和现代技术。

 

名特优新农产品证书

 

 

信德主张“好蛋,鸡决定”,从鸡种挑选,饲养环境,出厂标准等全方位把控鸡蛋品质,提倡科学散养,坚持4个“净”,同时在鸡舍内外装置多个监控摄像头,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最真实的散养实景,致力于为国民提供安全无忧、健康本味的鸡蛋。

 

信德鸡蛋

 
 

 

福利养殖,坚持四个“净”

信德散养和其他散养的区别———福利养殖(学式散,坚持四个“净”:

 

 
 

鸡舍洁净

 
 

传统的农户散养,鸡舍脏乱差是常见情况,鸡群非常容易感染疾病,由此导致抗生素滥用的情况。
-信德无笼具鸡舍拥有湿帘、通风系统,保持24h恒温恒湿;
-鸡舍内铺满益生菌垫料,有效分解粪便,保持鸡舍干爽洁净,无异味。

 

 
 

舍外自净

 
 

四川广元昭化,松柏成林,森林覆盖率高达57.22%,远离工业区和居民区,水源、土壤无污染,是散养的优选之地。

 

 
 

饲喂纯净

 
 

传统农户散养,剩菜剩饭喂养,散养区域被啃食干净,野外污染物不可控,造成祸从口入。
-信德的散养饲喂,选用新鲜五谷(玉米豆粕等),补饲高蛋白虫(鸡粪养虫,虫喂鸡,形成生态循环);山泉水过滤净化再饮用,杜绝污染物,提升品质。

 

 
 

处理纯净

 
 

全套清洗消杀设备,各环节操作都有严格的SOP。
从清洗、消杀、喷油、挑选各环节严格控制,保证品质的稳定和统一。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