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军会长于丹麦驻华大使馆发表精彩演讲

创建时间:2023-03-25

2023年3月23日,由丹麦可持续动物生产合作组织举办的“良好的畜牧业实践为可持续动物生产建立基础”研讨会于丹麦大使馆顺利召开。

 

中农促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分会(ICCAW)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之一,会长包军受邀发表演讲。

本次研讨会由丹麦可持续动物生产合作组织举办。组织包括丹麦农业和食品委员会,丹麦乳业行业组织,食品国度,丹麦兽医和食品管理局,丹麦王国驻北京大使馆和丹麦王国东京大使馆。

研讨会分别从丹方、中方两个角度就可持续动物生产建立基础发表看法

丹麦王国驻华大使 马磊

丹方代表在会中分享了丹麦在发展畜牧业的经验与教训,提到如何通过更好的畜牧养殖场管理,基因,喂饲、栏舍系统等提高资源的效率,并介绍了丹麦企业、技术、政策和不同的做法在目前和未来对猪肉和乳业生产绿色转型过程中起的作用。

丹方代表展现了良好的畜牧业实践如何紧密地为可持续动物生产建立基础,讲解了好的农场产出例如动物健康、福利和生产力。

在中方代表发言时,中农促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分会会长包军从协调地方政府、拓展国际市场、举办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等12个角度出发,介绍了ICCAW于国内外对动物福利事业做出的贡献与努力。此外还讲解了动物福利在中国的最新进展,以及协会对于动物福利事业、畜牧生产上的展望。

 

中农促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分会会长 包军

此外,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的中方代表分享了中国畜牧业及兽药目前取得的成果,以及发展上的战略与展望。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举办,为中丹双方的交流合作提供重要平台,重新认识养殖方式、管理方式对于畜牧业可持续动物生产的重要性,对中丹两国未来畜牧行业的合作交流提供了新的启发和思路。
会议在中农促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分会、中国绿发会、中国兽医发布、小康直播等平台的直播宣传下,得到广泛传播,全网观看达到12万人次。
 

 

热门新闻